可鲁的窝

这里是可鲁的窝,可鲁身边所发生的事都记录在这里。

小蝙蝠来报道~

By soloist



大家好~ 小蝙蝠来报道啰~

我的特征是身体圆圆的,脚短短的,同是双手的双翼也因“进化”而变得小小的。
但是不要小看这对小小的翼,它们能带着我这胖胖的身体到处飞,速度还不慢哦~

我的皮肤可以变成不同颜色也能跟着环境改变,就像变色龙的保护色一样,只要我想,就一定能和周围环境同化。

曾经,我和同伴们在一个小镇定居,我们的族人众多,以至于这镇上的人们以我们来命名这个淳朴的小镇。

但是随着社会的进步,人们不断改变环境来适应自己的生活,我们的居住环境受到破坏,事务开始少了,年轻一代的族人向往更好的发展空间,一个个迁移到其他地方,但是每年在特定的季节里大家还是会回到这个属于我们的故乡。

还定居在这里的族人也多数是老老的或小小的,隐居在人们无法发现的地方。

希望我能成为这个城市的代言 “蝠”,一起把这个城市变得更好~~

以后请各位多多指教~


小蝙蝠属于 bat-dna.com 所有,包括一切商业与非商业用途。本论坛欢迎各界人士是用小蝙蝠作为非营利用途,若发现任何人或公司机构将之用作商业用途谋取盈利,bat-dna.com 将诉诸法律行动。

No Comment

Post a Comment